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 成员嘉宾名单流出顶替baby女星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0:12:24

  导读: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综艺,不少人好奇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据悉,在年后跑男就将开始录制,上半年会播出,而baby因为生子无法参与,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也将会有变动,到底是谁会顶替baby来做嘉宾呢?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目前迪丽热巴、宋茜等女星都在候选中。

360截图20170124100715328.jpg

  毋庸质疑的是,迪丽热巴几乎是个零绯闻女星,与古力娜扎一样长相漂亮,身材好到爆,但娜扎一身黑,迪丽热巴却像是女星中一股清流般的存在。如果最后真让胖迪上节目,老板杨幂就要笑开花了,参照baby走红的路线来看,胖迪胜在年纪,且要气质有气质,要美貌有美貌,一旦顶替baby成功,胖迪的前途不可限量。

  而方案一是,节目组会一直等到baby生完孩子,快速调理好身体之后,节目立即开始录制。早前有消息还称,baby会参与录制跑男第五季的第一期,但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太低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