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聊天记录被爆 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是真是假?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23:54:28

  导读:陈思诚聊天记录被爆光,内容实在太污令人不忍直视。佟丽娅是否选择离婚被网友关注。网传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是真是假?

陈思诚出轨.jpg

陈思诚出轨

    日前有一微博名为“兔区总结xi”的网友发文爆料:

    虽然该网友爆料的真实性目前存疑,但是之前也有相类似的爆料出现,相信并非空穴来风。据1月11日晚有网友爆料称,陈思诚在出轨事件曝光的前几天, 在保险公司买了巨额保险,受益人不是老婆佟丽娅也不是自己的儿子!这笔巨额保险到底是写了自己的名字还是父母的名字未可知,可是对于不写亲儿子的名字,小 编就闹不明白了,难道亲儿子也不想养嘛?再加上财产全由陈思诚父亲打理,这可能让离婚陷入被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