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净身出户儿女非亲生系谣言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14:20:14

  导读:日前,网上又传出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最消息,报道称王宝强此次离婚案件中净身出户,但获得了儿女抚养权,有网友为宝强澄清,之前儿女非亲生的新闻是谣言。不过王宝强净身出户的消息一出,网友们是纷纷谴责马蓉拿走上亿资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4.jpg

王宝强马蓉昔日结婚照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最新消息,称宝强此次离婚案件的结果是净身出户,而马蓉拿走了上亿资产,不过值得宝强唯一欣慰的是儿女抚养权归宝宝所有。

  随后,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王宝强方律师张起淮,他表示这个问题法院在审理,要尊重隐私,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真的假的都不说。记者又致电王宝强经纪人任女士,对方并未接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