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财产分割净身出户 马蓉宋喆疑国外双飞

来源: 腾讯 2016-09-07 19:44:03

  导读:近日,王宝强财产分割结果备受网友关注,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恐要净身出户,宝宝这番做法是为了获得儿女抚养全,而马蓉分得九成财产后疑似要和宋喆国外双宿双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净身出户.jpg

王宝强财产分割净身出户 马蓉宋喆疑国外双飞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9月6日讯 王宝强离婚事件仍持续发酵中。昨日有八卦号爆料称,早在大半年前王宝强马蓉便已分居生活,并且分居的时候就想过离婚。爆料人另表示,二人动了离婚念头后,马蓉甚至对王宝强提出财产她拿九成的要求。后经朋友劝解,二人才没有真正离婚。直至后来宝强通过手机内容发现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才最终决定发布公开声明、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