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聊天记录被爆 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是真是假?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23:54:28

  导读:陈思诚聊天记录被爆光,内容实在太污令人不忍直视。佟丽娅是否选择离婚被网友关注。网传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是真是假?

佟丽娅1.jpg

陈思诚出轨

    不过,佟丽娅疑似离婚的消息刚一爆出,随后陈思诚就立即也在朋友圈回应:“谢谢朋友们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被曝出轨后首次发声,否认与佟丽娅离婚!


    随后,微博名为“兔区总结xi”的网友发文爆料,称“陈思诚赚的钱都是由其父亲打理,保险基金受益人也不是老婆,佟丽娅有不小的可能会净身出户”;并称“佟丽娅是个很关心家庭的姑娘,陈思诚接二连三出轨只能说是狗改不了吃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