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透露老婆佟丽娅月底生娃 网曝陈思诚曾出轨与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5:22:28

   陈思诚今年10月微博宣布老婆佟丽娅怀孕的消息,网友们纷纷祝福。日前陈思诚出席某电影发布会时透露老婆佟丽娅月底生娃将和电影上映时间同步,可谓双喜临门!网曝陈思诚曾出轨杨幂同学,与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此消息一出,令网友惊爆眼球。

00.jpg

    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前天举办“启航”发布会,导演陈思诚、神探组合王宝强和刘昊然坐着直升机登上了航母。将为人父的陈思诚还透露,妻子佟丽娅的预产期大概和电影上映时间同步。

    发布会在深圳明斯克超级航母上举行。陈思诚和王宝强、刘昊然乘坐直升机空降航母甲板。王宝强说这还是第一次坐飞机上航母,“开个发布会简直比拍大片都带劲儿!”陈思诚开玩笑表示,现在“海陆空”宣传都已经占满了,下一步可能考虑外太空,去火星种种土豆,希望多种几个王宝强出来。他还说,和王宝强已经认识十多年,在《士兵突击》之前就合作过,这部电影是自己送给王宝强的一封“情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