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北京豪宅曝光身价上亿 离婚案件马蓉或将净身出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15:38:28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引起全民关注,近年来,王宝强纵身国内一线男星之列早已身价不菲,其在北京的豪宅及其他资产曝光身家上亿,此次离婚案件马蓉因出轨属于有过错一方,或将净身出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起诉离婚.jpg

王宝强北京豪宅曝光身价上亿 离婚案件马蓉或将净身出户

 

    新浪娱乐讯 自8月14日凌晨21分,影星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后,王宝强的离婚事件迅速席卷各大媒体头条,网友对事件的关注热度甚至超过了里约奥运会。落落认为,这很大程度上和王宝强属于草根演员崛起的明星有关,比较接地气。成名之前,王宝强一直在跑龙套,2004年,王宝强先是在《天下无贼》中崭露头角,后因《士兵突击》爆红荧屏,急速蹿红成为明星,成名之后在荧幕内外留给观众的印象也是憨厚、老实、尽责的形象,突然爆出离婚的消息,而且离婚原因是由于妻子马蓉出轨其经纪人,这样的狗血剧情让广大民众无不给于同情,并纷纷声讨王宝强的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喆。
  
    很显然,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演变成一场全民围观的大戏,在这场大戏中,有网友提出关于王宝强离婚后财产分配的问题。那么,王宝强有多少身家呢?据了解,2008福布斯榜单的王宝强身价是860万元,到了2016年,福布斯榜单显示王宝强的年收入达到了2600万元,位列第七十一位。按每年平均1000万的年收入来算,王宝强从2008年到现在的年收入约8000万元,而这仅仅是他公开显示的财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