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进展现新转机 马蓉将净身出户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8 17:12:56

  网曝王宝强离婚进展现新转机引热议,称马蓉净身出户是喜大普奔。最高法发布指导案例:离婚转移财产可判净身出户”不少人立刻联想到王宝强马蓉离婚案,这或许就是王宝强离婚案的新转机。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自王宝强曝出离婚声明后,就一路掀起了舆论热潮,之前这股热潮还盖过了奥运会,可见王宝强马蓉事件影响之大。如今虽然消退了很多,但在网络上依然为网友们所热议的话题。

    特别是曾经被媒体曝出,王宝强虽然身价不菲,但其名下却没有什么财产。包括多套房产,都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义之下,以至于王宝强本人在发表离婚声明后,还“无家可归”在朋友家居住。对此自然是激起了网友们的义愤,很多人都纷纷指责马蓉的“贪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