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聊天记录被爆 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是真是假?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23:54:28

  导读:陈思诚聊天记录被爆光,内容实在太污令人不忍直视。佟丽娅是否选择离婚被网友关注。网传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是真是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出轨.jpg

陈思诚聊天记录被爆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引起了网友热议。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