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有女友但不是唐嫣 传李易峰苦追唐嫣与其正式交往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21:53:56

  导读:近期,因锦绣未央的热播女主拓跋浚李未央这对苦CP让人心疼,而现实生活中罗晋唐嫣最新消息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据说,罗晋有女友但不是唐嫣,而传曾李易峰苦追唐嫣两人因戏结缘被曝已正式交往。

QQ截图20161201214848.jpg

  继《活色生香》、《盗墓笔记》两部剧集播出之后,唐嫣李易峰也因为多次合作而再次传出秘密地下情。今年,唐嫣为我们带来了一部又一部的收视佳作,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因而备受关注!不大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糖糖的终身大事,自从和邱泽分手以来,虽然和不少当红男明星传过绯闻,但都没有下文。

  某知名娱乐评论人爆出,唐嫣李易峰两人因为之前合拍《活色生香》而互生情愫,之后两人慢慢熟悉起来,经常一起外出吃饭,逐渐发展成了情侣关系。前段时间李易峰过生日时,唐嫣还特地送上贴心小礼物为他庆生,当时就有媒体传他们的绯闻。

  在他们拍摄《活色生香》的过程中,有媒体采访唐嫣:“与李易峰搭戏怎么样?”唐嫣表示:“首次和自己小的男演员拍戏,感觉压力大,但并不介意姐弟恋”,李易峰也回应称:“每次拍戏前,看到他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第二天拍戏心里就会难受。”让两人的关系更加难以猜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