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见偶像再次痛哭流涕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可惜不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18:11:02

   很多人都知道张信哲是吴昕从儿时一直喜欢的偶像,近日吴昕见到偶像时再次激动到痛哭流涕,张信哲贴心地送上一卷卫生纸给吴昕擦泪。吴昕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和杜海涛传有绯闻,日前杜海涛自曝有女友可惜不是她,令很多网友觉得很遗憾。

11.jpg

吴昕见偶像再次痛哭流涕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可惜不是她

    大家都知道吴昕的偶像是张信哲,每当吴昕见到张信哲都会特别的激动。去年12月30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的时候,张信哲空降现场,吴昕激动失声大哭。当时还遭到何炅的调侃“她见到了年少时的偶像,合影回来一直哭个不停。然而,后面的红衣少年依然赢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