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到底是谁 传李易峰赴韩求李多海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0:26:15

  李菲儿、吴昕、李多海、唐嫣......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到底是其中的哪一个呢?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网友们。不过日前,有网友曝料称李易峰对李多海旧情难忘,已赴韩国请求复合,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会是李多海吗?

   1.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到底是谁 网传李易峰赴韩求李多海复合

 

  昨天,网络上突然爆出消息称刚刚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的“国民校草”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复合了,“或者说俩人现在迫于种种因素不敢莽撞确定长期关系,但李易峰与李多海都真爱对方这点无误。”

 

  消息并指李易峰在李多海4·19生日前一天突袭首尔,当天去当天回,疑指李易峰是专为李多海而去,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当日去韩国参加李多海的生日宴会,是为求复合的,“公司都劝不住,说李多海情商很高!”

 

  不过,有趣的是,李易峰每次和李多海有恋爱绯闻传出时,都是有新戏上的时刻,这不,《盗墓笔记》马上要上了。

 

  该消息一早就上了微博的热搜榜,神奇的是,主角关注度这么高的消息,竟然转眼就从热搜上消失了!不过,总是有眼尖的网友的,有些人困惑了:“他们拍过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