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唐嫣真的有地下情吗 三度传绯闻恋情呼之欲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5:32:32

  导读:近日,唐嫣和罗晋的绯闻又再度传了起来,这已经是他俩三度传绯闻了,网友们纷纷好奇罗晋唐嫣真的有地下情吗?但目前为止,当时人还没有回应。

2345截图20160414153107.jpg

罗晋唐嫣真的有地下情吗 三度传绯闻恋情呼之欲出

    Face妆点娱乐讯 日前,杨幂和刘恺威大婚,身为杨幂的好闺蜜唐嫣也被曝出有了开始。早前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罗晋,1981年11月30日出生于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其间有网友找出一张罗晋唐嫣拍戏时的激吻照,称虽然是逢场作戏,但是两人的投入程度不亚于真男女朋友,网友纷纷猜测两个假戏真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