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说唐嫣有口臭 曾苦追不成因女方很介意嘴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5 01:44:46

  导读:近日,小鲜肉李易峰无冤上了负面头条,可对拥有超高人气的李易峰现任女友一直被遭扒,深扒李易峰现任女友是不是唐嫣,曾李易峰说唐嫣有口臭?但嚼口香糖专业户的唐嫣曾被李易峰苦追,两人不成原因是传女方很介意嘴臭。

QQ截图20160615013928.jpg

李易峰唐嫣有口臭 曾苦追不成因女方很介意嘴臭

    自从与邱泽分手后,唐嫣也一直单身,不知是邱泽伤她太深,不愿再接纳优秀男人,还是心灰意冷。其中有关唐嫣罗晋订婚的消息传得最热,即使两人合作新剧《克拉恋人》依旧没有断过,不过从两人不避嫌来看,仅私下好朋友关系,并不存在订婚一说。至于李易峰苦追唐嫣,更是为电视剧《活色生香》炒作罢了,入戏太深的粉丝却当了真。

 唐嫣作为如今内地一线人气小花旦,主演的每一部电视剧都话题十足,但是关于她演技的吐槽也从来没有停止。此前,有网友爆料唐嫣演戏不认真,拍戏还嚼口香糖。近日,唐嫣新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热播,剧中搭档男神黄宗泽。该剧开播不久,唐嫣口香糖事件再一次被提起,这是怎么回事呢?唐嫣口香糖事件再起风波真爱or另有隐情,李易峰说唐嫣口臭是真的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