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有女友但不是唐嫣 传李易峰苦追唐嫣与其正式交往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21:53:56

  导读:近期,因锦绣未央的热播女主拓跋浚李未央这对苦CP让人心疼,而现实生活中罗晋唐嫣最新消息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据说,罗晋有女友但不是唐嫣,而传曾李易峰苦追唐嫣两人因戏结缘被曝已正式交往。

锦绣未央 (1).jpg

  很多网友希望唐嫣能够和罗晋成为一对。而工作人员也表示在拍摄期间,罗晋對唐嫣很好而且经常照顾唐嫣,對唐嫣无微不至。可是罗晋当时对外的说法是,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罗晋近期参加《非常静距离》时,谈到角色,谈到剧本,他是滔滔不绝,但一说到个人情感问题,罗晋就开始打马虎眼了。“我一年360天都在工作,哪有时间谈恋爱啊。要说对象就是工作了。”
 
 他说他是一个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的人,至于感情得看缘分,“该是你的就是你的,平时生活当中我也是个不爱争的人。”但公众人物毕竟躲避不了大家的视线,如果一旦遇到生命中的那个“她”,罗晋说他也不会刻意隐瞒,结婚了一定会通过合适的方式公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