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有女友但不是唐嫣 传李易峰苦追唐嫣与其正式交往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21:53:56

  导读:近期,因锦绣未央的热播女主拓跋浚李未央这对苦CP让人心疼,而现实生活中罗晋唐嫣最新消息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据说,罗晋有女友但不是唐嫣,而传曾李易峰苦追唐嫣两人因戏结缘被曝已正式交往。

锦绣未央 (2).jpg

  最近《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作为男女主的罗晋和唐嫣的关系再一次受到网友的关注,但是有传言说罗晋有女朋友但不是唐嫣,这是真的吗?罗晋出道以来都有过哪些绯闻女友呢?
 
 罗晋和唐嫣已经不止一次传出绯闻了,在唐嫣和罗晋合作拍摄电视剧《乱世佳人》的时候两人就曾经传过绯闻,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唐嫣和罗晋饰演的就是一对相爱的恋人,还有很多网友说罗晋和唐嫣十分般配非常有夫妻相。
 
 后来罗晋和唐嫣再次合作电视剧《X女特工》,当时两人再次传出绯闻,唐嫣也因此成为了罗晋的绯闻女友。有很多网友對罗晋和唐嫣表示支持,据了解唐嫣的前男友把唐嫣伤害得很深,之后唐嫣就没有恋爱过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