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再传绯闻 前男友邱泽公开求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6:41:37

  导读:傻白甜唐嫣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近日,唐嫣罗晋再传绯闻,据悉两人被网友看到同进酒店甚是亲密,有网友爆料此时前男友邱泽按耐不住了,公开求复合,这消息会是真的吗?

进酒店.jpg

唐嫣罗晋再传绯闻同进酒店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唐嫣、罗晋已在多部电视剧中搭档饰演情侣,而戏外二人的绯闻也已流传多时,诸如恋爱结婚见家长、同居领证成夫妻,圈内外对于二人的关系传闻已有多个版本。目前,二人正一起在横店拍摄古装剧《锦绣未央》,这已经是他们合作的第四部作品,而最近,网上也传出二人剧组牵手、共穿情侣鞋的八卦消息。小浪在上周也曝光两人片场亲密十足的消息。

  第一天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从曝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收工后,唐嫣全副武装、身穿一件绿色棉服返回下榻酒店,不久罗晋的房车也紧随而来,罗晋身穿黑色棉服、灰色运动服快步走进酒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