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奖 56年电影历程太心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7 21:06:32

  导读:有报道称成龙将在几天后被赋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这令很多中国人感到自豪,成龙大哥获得终身成就奖着实名副其实,网上甚至有网友还分析出了成龙获奖的原因,究竟成龙大哥拍了几十年电影经历了些什么呢?

成龙.jpg

成龙获奖

  除了这些,成龙拍戏或多或少的都受伤了,而对于成龙五十多年的电影事业,成龙一直很认真,成龙的认真刻苦,一直都感染着身边的演员。

  之前成龙刚刚出来的电影《功夫瑜伽》中搭档李治延可是一直夸赞成龙,一直以其位榜样。李治延表示自己和成龙拍戏必须拼命,必须每一个武打动作都要做标准。而对于成龙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李治廷坦言,“虽然很开心大哥能拿到这个奖,但心里又觉得这个奖来得太早了,还想看大哥再打好多年。”

 

  妆点网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