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获奥斯卡被酸 豪宅内景照曝光太奢侈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09:28:15

  导读:近日,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被酸,原本是喜大普奔的一件事,可是网友却褒贬不一。认为成龙不配获此殊荣,原因就是成龙有私生女且黑历史太多。另外,还有网友扒出了成龙的豪宅内景照,看到功夫巨星如此奢华的豪宅更是酸倒一片。

9D180538D83C0F7FBDDF86EC7E60428D.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美国影艺学院今天宣布,香港动作巨星成龙是最新一届奥斯卡荣誉奖得主,也是华人中首位获该殊荣的得主,奖项将于11月12日颁发。

  奥斯卡荣誉奖主要在于表扬影坛上有终身成就与杰出贡献的影人,美国影艺学院理事会也在上月30日投票决议获奖人选,影艺学院主席CherylBoone表示,像是演员成龙、电影剪辑AnneV。Coates、选角指导LynnStalmaster与纪录片大师佛德瑞克怀斯曼,都是各自专业领域中的先锋与传奇,因此成为荣获该奖项的得主。

  今年62岁的成龙,由于身兼演员、编剧、导演与制片,在家乡香港推出超过30部武打片,并成功打进好莱坞,并推出《红番区》、《赎金之王》、《尖峰时刻》等系列卖座片,成绩斐然。
  对于此事,原本喜大普奔的事,然而网友褒贬不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