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奖 56年电影历程太心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7 21:06:32

  导读:有报道称成龙将在几天后被赋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这令很多中国人感到自豪,成龙大哥获得终身成就奖着实名副其实,网上甚至有网友还分析出了成龙获奖的原因,究竟成龙大哥拍了几十年电影经历了些什么呢?

成龙2.jpg

成龙年轻时照片

  成龙大哥的一番话不禁令许多网友怀念起当初的经典电影,《逃学威龙》、《醉拳》、《A计划》等等很是经典的动作片,对于当时的电影技术,还达不到武打特效的境界,当时武打动作都是实打实的,成龙一直都是亲身演绎,一次次的重来,一次次的意外受伤,究竟成龙当时的艰辛是如何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