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奖 56年电影历程太心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7 21:06:32

  导读:有报道称成龙将在几天后被赋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这令很多中国人感到自豪,成龙大哥获得终身成就奖着实名副其实,网上甚至有网友还分析出了成龙获奖的原因,究竟成龙大哥拍了几十年电影经历了些什么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1.jpg

成龙旧照

  FACE妆点娱乐11月7日讯 近日,有报道称,成龙将在你11月12日被赋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据悉,这是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网友们纷纷点赞成龙大哥,认为成龙获得此项荣誉是实至名归。

  对于这个奖项,成龙是怎么回应的呢?成龙这样回答:“拍了56年电影,拿过不少的奖,但还是没想过能拿到奥斯卡,这应该也是每个电影人的梦想。其实对于动作喜剧演员来说,经常会和很多奖项无缘。所以很开心,也很欣慰,动了这么多次手术,伤了那么多次骨头,但我最想感谢的,还是全球的影迷。有影迷说我在影响他们,但其实他们也在影响着我,影迷们讲的话,我都会记在心里。感谢他们,让我不断完善自己,成为一个好小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