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奖 56年电影历程太心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7 21:06:32

  导读:有报道称成龙将在几天后被赋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这令很多中国人感到自豪,成龙大哥获得终身成就奖着实名副其实,网上甚至有网友还分析出了成龙获奖的原因,究竟成龙大哥拍了几十年电影经历了些什么呢?

成龙4.jpg

成龙

  1975年,拍摄《少林门》时被打致完全失去知觉。1978年,拍摄《醉拳》时眉骨受伤,眼角被踢爆。这次伤势严重,上医院缝了多针才出院。1985年,拍摄《警察故事》时脊椎骨第6-8节及骨盆撞到移位,重伤住院。

  1993年,拍摄《城市猎人》时被撞伤膝部,右肩扭伤、接脱臼。1998年,拍摄《我是谁》左边肋骨和脚踝受伤。2001年,拍摄《特务迷城》时尾椎软骨受伤。2002年,拍摄《飞龙再生》时眼部受伤、当场血流满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