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出道45年成世界级功夫巨星

来源: 搜狐 2016-09-02 09:29:40

  导读:成龙可以说是几代人心目中的功夫巨星,他主演的电影更是街知巷闻,如今62岁的他依旧还在为电影事业努力。日前,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这也是获得这个奖项的第一位华人,成龙因为杰出的才华在世界闻名,出道45年出演的电影票房高达200亿。

  360截图20160902091929250.jpg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1日消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The Board of Governors of 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8月30日(本周二)晚投票选出了本届奥斯卡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华人巨星成龙就在这名单之中,在此之前没有华人获得过奥斯卡奖项,成龙是第一位华人奥斯卡得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