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获奥斯卡被酸 曾因私生活不检点遭谴责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08:28:57

  导读:成龙获奥斯卡被酸,成龙大哥一生成就颇多,有两大污点一直被人诟病,一是“小龙女”事件,一是龙太子房祖名吸毒事件。对于自己的两个孩子,一个是不闻不问,一个是没有教育好,所以成龙在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之后,引来不少网友的炮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获奥斯卡被酸.jpg

成龙获奥斯卡被酸

    FACE妆点娱乐 9月14日讯 成龙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表彰他辉煌的影艺生涯,但消息一出惹来不少网友炮轰,将他私人感情跟电影贡献相提并论。李安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则开 心表示奥斯卡是比较纯美式想像,但现在世界已经不同了,奥斯卡也必须改变。成龙的获奖是奥斯卡对亚洲表演艺术家的认同,他非常高兴,身为亚裔他非常骄傲, 也认为这是奥斯卡非常好的方向改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