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晒帅气自拍 女朋友徐孝琳被曝私生活不检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16:15:03

   昨日,宋仲基晒出帅气自拍照引围观,凭借《太阳的后裔》爆红的宋仲基受到很多网友的追捧,其感情生活更加令人关注,此前宋仲基曾自曝有女友,女朋友徐孝琳被曝私生活不检点且脚踩两只船,两人差点分手。

1.jpg

宋仲基晒帅气自拍 女朋友徐孝琳被曝私生活不检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撩妹大尉”宋仲基凭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爆红后,广告、代言接不停。昨日有消息透露他将会代言某啤酒品牌,并于今个月底拍摄新广告。而一直由宋仲基代言的运动服品牌也在昨日公开了他的超帅自拍,吸引眼球。

    照片中宋仲基看着镜头露出灿烂的微笑,展现出同《太阳的后裔》中刘大尉不同的魅力,不过一样都令人心动。有不少粉丝留言大赞:“老公,不要笑,心脏麻痺啦!”、“宋仲基好帅,皮肤好好”、“一早就见到刘大尉真好”可见宋仲基的高人气。同时品牌还公开了几张宣传照,宋仲基比心送粉丝。

    而近日,宋仲基的好皮肤还被韩媒评选为“娱乐圈皮肤美男第1位”,令不少女生羡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