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老婆家庭背景曝光 王骏迪系选美小姐被曝私生活不检点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4:02:53

  导读:孙红雷老婆家庭背景曝光,选美小姐出身的王骏迪家世显赫,但传其私生活不检点黑历史多是怎么回事?据悉,孙红雷与老婆王骏迪结婚2年多了但一直没有孩子,因两人鲜少同框还被指貌合神离感情出了问题。

13873975392037813072.jpg

    早在2009年,孙红雷曾公开承认已有稳定女友,但拒绝透露女友的名字和职业,只说是圈外人,“在生活和艺术上的观点大多是一致的”。近日孙红雷携女友王骏迪现身,王骏迪显得非常低调,悄悄离开到了离孙红雷不远的地方。从丝毫没有上妆的王骏迪素颜的样子十分普通,算不得是美女,但是文静有涵养。

  王骏迪,生于1985年,与孙红雷相差14岁,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14岁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

  王骏迪曾多次参加演出和比赛,曾是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50强,曾获中央电视台第十一界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维也纳春之声歌唱晚会第一名。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