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获奥斯卡被酸 李安力挺称其是华人骄傲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3 17:54:02

   导读:据报道,成龙获奥撕开被酸,网友纷纷指责其德行有问题,要知道这可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李安导演力挺成龙,称这是奥斯卡对亚洲表演艺术家的认同,很替他高兴。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jpg

成龙照片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美国影艺学院今天宣布,香港动作巨星成龙是最新一届奥斯卡荣誉奖得主,也是华人中首位获该殊荣的得主,奖项将于11月12日颁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