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妍潘玮柏恋情真相 与陈伟霆复合无望已有女朋友

来源: 搜狐 2016-08-25 10:44:19

  导读:日前,蔡卓妍和潘玮柏疑在微博隔空示爱,网友纷纷好奇难道蔡卓妍潘玮柏是承认恋情的节奏?但是女方经纪人回应称两人只是好友,害网友空欢喜一场。潘玮柏多年来都没有绯闻,而蔡卓妍与陈伟霆分手后也一直空窗,而且近日传闻陈伟霆已经有女朋友,看来两人也复合无望。

360截图20160825104035293.jpg

  提到两人的分手声明完全一样,蔡卓妍表示是与陈伟霆有共识地一起写的,记者追问分手原因,蔡卓妍开腔表示:“舆论压力太大,而且愈来愈大,我跟他都忙,没时间处理,想休息一下。我们最不开​​心的就是两方粉丝互相攻击,攻击我们自己倒不介意”,为了舆论分手很不值得?她无奈表示:“大环境是这样”。问到是否聚少离多也是分手因素之一?蔡卓妍坦言:“是”。

  对于两人的分手,外界有不同的揣测,有传陈伟霆因搭上内地女星致分手,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开后,不少网友指责陈伟霆靠蔡卓妍走红以后过河拆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