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时的女朋友是谁?揭胡歌车祸诡异内幕谁打的110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2:11:10

  胡歌车祸时的女朋友是谁?胡歌车祸发生在06年,当时的女朋友是薛佳凝,胡歌车祸诡异内幕被曝,胡歌车祸时的女朋友薛佳凝一直陪伴在侧,胡歌车祸整个过程都很诡异,疑点重重,到底是谁用胡歌的电话拨通了110呢,胡歌本人表示没有印象。

胡歌车祸时的女朋友是谁?揭胡歌车祸诡异内幕谁打的110

    胡歌当年遭遇车祸时,当时的女友“哈妹”薛佳凝放下所有的工作全心全意照顾他,但伤愈复出后的胡歌特别没有自信,也感觉事业很有可能会遇到瓶颈。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二人在2004年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2月正式确立恋人关系。虽然很多人对这段感情并不知晓,但两人却十分投缘。当年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养病期间,胡歌也住在薛佳凝家,由她悉心照料。而为了照料胡歌,薛佳凝还不惜停掉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