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妍潘玮柏恋情真相 与陈伟霆复合无望已有女朋友

来源: 搜狐 2016-08-25 10:44:19

  导读:日前,蔡卓妍和潘玮柏疑在微博隔空示爱,网友纷纷好奇难道蔡卓妍潘玮柏是承认恋情的节奏?但是女方经纪人回应称两人只是好友,害网友空欢喜一场。潘玮柏多年来都没有绯闻,而蔡卓妍与陈伟霆分手后也一直空窗,而且近日传闻陈伟霆已经有女朋友,看来两人也复合无望。

360截图20160825102635840.jpg

  8月24日,潘玮柏和蔡卓妍分别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载口戴黑色口罩的自拍照,惹来两人隔空公开恋情的疑云,网易娱乐独家连线蔡卓妍经纪人查问有关一事,对方澄清表示:“一定不是公开恋情,他们没有恋爱。”她更卖关子表示:“大家要密切留意晚些时间的官方公布,大家待会便会知道是发生什么事了。

  随后,蔡卓妍本人也回应只是戴了同款口罩,还发了一条口罩的链接。网友一致评论:“害我白惊喜了,以为是公开,原来是广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