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 与唐艺昕恋情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09:45:07

  导读:陈伟霆自与阿Sa分手后,恋情备受关注,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陈伟霆唐艺昕恋情是不是真的呢?此前,有传陈伟霆与唐艺昕暧昧,但二人也只是为新剧炒作而已。据悉,唐艺昕的男友另有其人,并不是陈伟霆。

360截图20160719094355142.jpg

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 与唐艺昕恋情是真的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报道 在电视剧《幸福满堂》中,唐艺昕与陈伟霆首度饰演夫妻,两人在剧中爱情甜蜜、婚姻美满,剧外也是相处融洽、默契搞怪。因角色昵称而被网友爱称为“牛楠夫妇”的他们,每每曝出剧照总是幸福相偎,CP感十足。这一次的杀青现场,唐艺昕与陈伟霆在片中“牛楠夫妇”的情侣照片墙前再次留影,墙上满满的回忆让网友不禁感叹“每一张都甜到掉牙”“眼睛始终离不开那面照片墙,真的跟两人恋爱一场要分开了的感觉似的”,杀青宴上二人在大合照中的有爱互动更令粉丝大呼“大半夜我要被牛楠夫妇甜出血了,这剧我追定了!求赶快播啊!”不少网友怀疑陈伟霆唐艺昕有恋情,实际上,陈伟霆上一段恋情结束后,并没有爆出新恋情,而唐艺昕的男友则另有其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