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的女朋友是谁遭起底 汪曼春王鸥OR女主播黄翠如?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23:08

  近日,王凯的女朋友是谁是网友问得最多的问题。对于此问题,网络上流传着两个版本:一说是《伪装者》中汪曼春的扮演者王鸥,还曝光了两人的亲密照;一说是娱乐女主播黄翠如,还传言两人已同居!

1.jpg

王凯的女朋友是谁遭起底 汪曼春王鸥OR女主播黄翠如?

  在《伪装者》中,王鸥饰演汪曼春,和靳东饰演的明楼是CP组合,而武汉伢王凯饰演明楼的助手明诚;在《琅琊榜》中,王鸥饰演心机女秦般若,而王凯是帅气靖王。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都不算多,但两人在剧外的亲密关系却被网友捕捉到。 近日,王凯通过微博晒分别和靳东、王鸥合影,并得意地写道:“成功把他俩给拆了!”照片中,王凯和王鸥搂在一起,很是灿烂。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都配一脸!”“为什么看出来了一种公布恋情的节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