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的女朋友是谁结婚了吗 鼻子透光图片曝光疑垫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4:29:06

  导读:翻译官播出令黄轩成为热门人物,黄轩的女朋友是谁结婚了吗也备受网友关注,黄轩在剧中演技爆棚。长相帅气的黄轩整容传闻也不断,此前,黄轩鼻子透光的图片在网络疯传,黄轩整容了吗?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jpg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结婚了吗 鼻子透光图片曝光疑垫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报道 演员黄轩女友李倩?黄轩,1985年出生,内地男星。李倩1984年出生比黄轩大一岁。有消息称黄轩女友是李倩,早前,有网友曾爆料称,黄轩与同为演员的李倩在拍摄《一九四二》时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当时两人还被拍到一同在国外旅游的照片,两人在微博聊天中,李倩称黄轩为大牛,黄轩则已以可爱的小媳妇来称呼对方,可见两人关系很不一般。

    之后,有相关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在2012年的年初分手,而分手的原因不详;而后,黄轩在曝出与蒋雯丽姐弟恋情时,则有网友表示黄轩与李倩的分手或许是因为蒋雯丽的关系。而后,有媒体询问黄轩与李倩恋情时,黄轩则给与了否认的答案,表示不曾与李倩交往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