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 与杨幂吻戏图片甜蜜十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7:25:44

  导读:《翻译官》正在热播,黄轩的女朋友是谁也备受关注,黄轩的女朋友究竟是谁呢?在翻译官中,黄轩杨幂吻戏简直甜死人,黄轩杨幂吻戏图片也被曝光,二人默契十足。

黄轩<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吻戏图片.jpg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 与杨幂吻戏图片甜蜜十足

    近日,由杨幂黄轩主演的电视剧《翻译官》热播,收获不少好评。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动图,黄轩背着杨幂,右手上下抚摸杨幂大腿,杨幂一脸娇羞打了一下黄轩的肩膀。不少网友表示:“好甜啊!”“杨幂最近和刘恺威都没这么甜过!”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称,这个动图有动过手脚,故意调慢速度。

    杨幂与黄轩这次在剧中组成“加菲CP”,二人的合作极为默契。“杨幂这部戏演得挺好的我觉得,我们合作也很愉快,很有默契”。当记者问到合作趣事时,黄轩一展笑颜爆料说,杨幂其实是被自己带跑偏的。“我在拍戏有时候笑场,开机没多久我就笑场了,杨幂就说我最不喜欢别人笑场,我就说那好吧,后来我笑场杨幂也会跟着我笑,被我感染得非常厉害”。而早在开播发布会上时,黄轩就曾直言戏外杨幂常常“欺负”自己,接受媒体群访时黄轩也表示:“杨幂的反应非常快,而且她把那些新鲜的词汇和玩笑运用得非常灵活,有时候她和我开玩笑我都反应不过来,所以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被欺负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