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的女朋友是谁 大学被退学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0 10:12:22

  近日,周三周四更新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撩拨无数少男少女的心,宋仲基一跃成为了全民偶像被无数少女拥泵。随后,宋仲基的女朋友是谁,大学被退学是怎么回事等话题被热议,宋仲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1.jpg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个人资料被扒 女朋友曝光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face妆点娱乐讯: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毕业于成均馆大学,在校时是成大的校草级人物,退伍前是Blossom Entertainment 经济公司旗下的艺人,家庭成员主要有爸爸、妈妈、哥哥、妹妹,妹妹在加拿大留学,爷爷在大田有别墅(还带亭子),爸爸妈妈在大田开了两个大型的洗车场,家 庭富裕。他的主要作品有《狼族少年》、《善良的男人》《树大根深》、《成均馆绯闻》《妇产科女医生》和《心心历险记2》等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