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太阳的后裔为什么这么火 男主宋仲基历任女朋友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15:23:39

  近日《太阳的后裔》又掀起了一股韩剧热风,不少粉丝剧迷花痴男主宋仲基的身体,羡慕女主宋慧乔的颜值!网友纷纷好奇:《太阳的后裔》为什么这么火呢?男主角宋仲基退役后,男友力MAX,女朋友遭扒,实在惊为天人!

1.jpg

揭太阳的后裔为什么这么火  男主宋仲基历任女朋友遭扒

  近日,韩剧《太阳的后裔》在网络上成为“爆款”,剧集刚播出了两集,但“刷屏”热度持续不退,不少看过该剧的人都已自觉成为“自来水”,给身边的朋友推荐该剧。在收视方面,《太阳的后裔》在韩国本土的第一集收视率为14.3%,第二集蹿至15.5%,虽然收视率暂时比不上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但两剧热度已相差无几。

  对中国观众来说,《太阳的后裔》无论是选角、画风还是故事都完美符合偶像剧唯美、浪漫的属性,加上成功的营销,大幅度击中观众的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