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钟基身高个人资料曝光 女朋友不是宋慧乔是徐孝琳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09:58:05

  因主演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钟基个人资料备受关注,剧迷很好奇宋钟基身高是多少,此前网传宋钟基宋慧乔恋情,但随后有知情人爆料宋钟基女朋友是徐孝琳不是宋慧乔。

360截图20160302095424219.jpg

宋钟基身高个人资料曝光 女朋友不是宋慧乔是徐孝琳

    韩国新生代花美男宋仲基和素颜女神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掀起一股韩剧风潮,宋仲基的撩妹技能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更是凭借《太阳的后裔》俘获粉丝不断,对于宋仲基的感情生活粉丝们好奇不断,究竟宋仲基女朋友是谁呢?而早前有消息曝光宋仲基女朋友是谁徐孝琳,这是真的吗?而徐孝琳劈腿真相又是如何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