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8:24:58

  导读: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老干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在月底举行,认爱不到两个月就宣布结婚节奏快到闪瞎眼。不过网友整理出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这两个人可能早就恋上了呢?

霍建华林心如草莓.jpg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地下铁》之后,两个人就被传“惺惺相惜,出双入对去超市扫荡日用品”。

    但两个人一直声称:“只是好朋友”

    之后拍摄《倾世皇妃》时,林心如担当制片人。她三顾茅庐请霍建华特别出演“连城”这个角色。【“我找他演戏,只差没给他跪下,更承诺1个月就拍完。”她说,她第一次给对方小说看,第二次见面再谈此事,最后一次相约上海饭店一起喝酒,“我用苦肉计,希望他不要拒绝这角色,他的心也很软,果然半夜受到他发的‘好’简讯。”】
这是他们暌违六年之后的合作,也因为这次合作,两个人再次陷入了“说不清道不明”的绯闻中。

    然而得到的都是两人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