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8:24:58

  导读: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老干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在月底举行,认爱不到两个月就宣布结婚节奏快到闪瞎眼。不过网友整理出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这两个人可能早就恋上了呢?

霍建华林心如4.jpg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2009年两个人第一次合作拍戏《地下铁》,当时的新闻这样写过二人的互动:

     【林心如首次跟霍建华合作,却尴尬连连。两个人对了一个月的戏,眼神从未交会过。林心如强调:“我们真的很不熟,虽然住在楼上楼下,但从未敲过对方的门,直到杀青戏前三天才熟。”

     因为不熟,两人拍吻戏足足拍了七个小时,超尴尬。林心如还抱怨霍建华“慢热”,像是高原上“煮不开的开水”,而霍建华则刻意模仿林志颖还击。之前跟关之琳拍戏传过姐弟恋的霍建华还解释说,他的个性本来就比较闷,如果太主动跟女生说话,怕被误会,林心如一听马上说:“ 我才不会以为你要追我呢,别太自作多情。”】

    如今听起来是不是有种打情骂俏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