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晒旧日记 个人资料与李光洁闪婚闪离内幕被曝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09:46:51

  王珞丹晒旧日记,感叹年少岁月。王珞丹个人资料再被翻出,因《杜拉拉升职记》与李光洁被传恋情曝光,更有网友爆料王珞丹曾有婚史,但以闪婚闪离收场,王珞丹经纪人否认并指系谣传。

王珞丹晒旧日记 个人资料与李光洁闪婚闪离内幕被曝

    10月22日凌晨,王珞丹在微博曝光了自己15年前的日记,并为当时的自己忍俊不禁。
    王珞丹昔日的日记中写道:“我也许不如很多人,无论在办事能力上,专业水平上,各个方面,但是我永远有一点比他们强,我不怕错。”
    王珞丹晒出日记的同时附文道:“一生能有多长时间处于登顶状态?更多时间是在琐碎生活以及漫长等待中度过。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两个以上的物种,或阴郁或躁狂···越成熟,内心越撕扯而外表越波澜不惊。看了《小导演失业日记》再翻看自己15年前的日记,真为自己当时的格局忍俊不禁。还好留下文字提醒自己,走出去多远,等待了多久。”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