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8:24:58

  导读: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老干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在月底举行,认爱不到两个月就宣布结婚节奏快到闪瞎眼。不过网友整理出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这两个人可能早就恋上了呢?

林心如霍建华.jpg林心如霍建华.jpg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霍建华2013年做客李静的访谈节目时称:“与林心如和陈乔恩都是好朋友”。

    所以两人真的是从好朋友一路发展为恋人关系的吗?我想更合理的解释应该是,曾经的两人一直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现在才明朗起来的吧…… 毕竟两人相识的这么这么多年里,小情愫小暗示的蛛丝马迹可是不要太多!

    有段时间,林心如在微博上和一个叫做“草莓爱上天空”的用户互动密切……而且经常在微博说一下只有两个人才能懂的“密语”。

   这个微博被曝是霍建华的小号。

   这个微博是不是华哥的无从知晓。但是“草莓爱上天空”这个名字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