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8:24:58

  导读: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老干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在月底举行,认爱不到两个月就宣布结婚节奏快到闪瞎眼。不过网友整理出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这两个人可能早就恋上了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3.jpg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在520当天认爱林心如,对感情一向低调的两人,突如其来的甜蜜宣言让粉丝们又惊又喜,连林心如的爸爸事前都不知情,直 到两人公开放闪后,林爸爸被告知当场吓傻惊呆。而霍建华的妈妈则早就和林心如一起吃过饭,对林心如印象极好,并且知道儿子对林心如“有感觉”。据悉,霍建 华大胆追爱,竟也是霍妈妈的鼓励促成的。

     林心如与霍建华相识10年,今年初突破友情,晋升情人。据报道,当友情转为爱情的那瞬间,林心如坦言心中的确有挣扎了一下,但幸福又开心的感觉,让她决定在爱里沦陷。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