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萨顶顶原名周鹏与老公李柏林为何闪婚 个人资料遭扒整容前照片系子虚乌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4:11:32

  萨顶顶原名周鹏与老公李柏林为何闪婚,个人资料遭扒整容前照片系子虚乌有。前几年萨顶顶一首《万物生》一开嗓就惊呆听众,如此浑圆醇厚的嗓音简直找不到第二人。萨顶顶个人资料曝光原名叫周鹏,早前有整容照片传出竟是子虚乌有之事,不过她与老公李柏林为何要闪婚呢?

33.jpg

萨顶顶资料图

    萨顶顶原名叫周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首届通俗唱法本科。因为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万物生》获得国内外音乐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及认可,也因此而一夜爆红。不过实际上萨顶顶原名周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首届通俗唱法本科,在成名之前曾经当了很久一段时间的三流歌手。但是后来萨顶顶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毅然改变风格,最终以独具民族特色的服装及具藏传佛教色彩的音乐风格而著名,被誉为“梵音天后”。不过,很多人表示,萨顶顶出名并不仅仅是因为改变了自己的唱歌风格,而且是整容了。在周鹏时代,萨顶顶并不是现在这样的容貌。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萨顶顶更是在大红之后和现在的老公李柏林迅速闪婚了。不管这些消息是否属实,都可以看出来萨顶顶是一个非常率性的人。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她的这些传言的真实情况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