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8:24:58

  导读: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网曝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老干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在月底举行,认爱不到两个月就宣布结婚节奏快到闪瞎眼。不过网友整理出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这两个人可能早就恋上了呢?

霍建华林心如1.jpg霍建华林心如1.jpg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早就恋上了 两人闪婚内幕吓死人

     据报道,霍建华好几年就曾带林心如和霍妈妈一起吃饭,当时霍妈妈觉得素颜的林心如好美,个性又随和,是个很好的女孩。半年前,霍建华向妈妈透露 对林心如“有感觉”,霍妈妈开心鼓励儿子谈恋爱,心疼他努力工作,身边却连说话的伴都没有。霍妈妈对于儿子的婚事不着急,无论结不结婚都尊重霍建华的决 定,“只要他快乐就好”。如今儿子终于追到心仪的女神,两人甜蜜认爱,对林心如极有好感的霍妈妈,骄傲表示“相信儿子的眼光”。

     其实坊间关于霍建华林心如的绯闻,由来已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