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全是爱

来源: 人民网 2016-07-05 14:51:23

  导读:有情人终成眷属,日前,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曝光,娱乐圈的好事是接二连三的,曝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将近,两人在今年表白日认爱后恋情一直备受关注,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全是爱。

 360截图20160705144815506.jpg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全是爱

  今天的娱乐圈真是喜事连连!继陈晓陈妍希公布婚讯后,霍建华和林心如也公布即将结婚!两人工作室双双公布婚讯,并感谢大家的关心。

 今天有媒体爆料,霍建华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加之6月18日二人同去看林忆莲演唱会,霍建华霸气搂肩护女友,交往半年就结婚被疑40岁的林心如已经有孕。对此,霍建华方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有好消息会跟你们分享。谢谢。”今年“520”当天,霍建华公开认爱相识10年的林心如,引来娱圈不小轰动,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