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Gary示爱宋智孝叫老婆 女友朴正雅在韩国地位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0:48:47

  导读:姜Gary示爱宋智孝叫老婆,女友朴正雅在韩国地位曝光。姜Gary参加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曝昔日情史,女友朴贞雅遭扒。姜Gary在韩国地位如何呢?相当于中国的谁?

姜gary女友.jpg

姜Gary示爱宋智孝叫老婆 女友朴正雅在韩国地位曝光

     作为周一情侣的姜gary以及宋智孝正在节目中重复以情侣档完胜各项应战,正在RM里姜gary对于宋智孝也透露表现患上如斯纯粹以及心爱,没有少网友赞颂其是一个纯情良人。前没有久某网站爆料gary曾有了女友被指美籍韩人,对于此网友群情纷纭,据悉gary供认的女友只需朴贞雅。

     跟着恋情的被存眷,前女友朴贞雅也受到网友深挖。据相识,朴贞雅已经客串过《来自星星的你》。正在播出时代朴海镇已经黑暗了与朴贞雅一路拍摄的认证照。因照片中朴贞雅与f(x)Victoria(宋茜)无论发型仍旧容貌都惊人相似,浩繁网友猜想疑似整容。对于此朴贞雅已经回应“出道后相对不动过刀。”朴贞雅小我质料:朴贞雅,1981年2月24日身世,韩国演员,歌手,掌管人,前Jewelry队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