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正牌女友魏千雅被扒 和允儿结婚照片是谣传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20:38:12

  日前,网上疯传鹿晗和允儿的结婚照片。其实这只是谣传,鹿晗的正牌女友其实是魏千雅。据网友爆料,鹿晗与魏千雅是高中同学,鹿晗追了其三年。

  1.jpg

  鹿晗正牌女友魏千雅被扒 和允儿结婚照片是谣传

 

  在一次彩排的过程中,魏千雅和鹿晗的照片曝光,网友们也是纷纷猜测鹿晗的女友应该就是魏千雅,同为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两人的事业可谓是红红火火,但感情是不是一样的突飞猛进,这些我们无从得知,不过根据相关媒体揭露,鹿晗追过魏千雅三年,但魏千雅一直没有承认,她认为鹿晗太娘炮,但鹿晗对魏千雅可是一直恋恋不忘,魏千雅应该就是鹿晗的正牌女友,对此网友们也是非常的意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