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鹿晗正牌女友魏千雅近照 个人资料被扒系高中同学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1 12:03:09

  鹿晗自从回国发展后,各种合约不断,可谓是大红大紫。然而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网友扒出鹿晗正牌女友系魏千雅,两人是高中同学,鹿晗追了魏千雅三年,只是魏千雅觉得鹿晗太娘,一直未承认。

   

   网曝鹿晗正牌女友魏千雅近照 个人资料被扒两人系高中同学

 

  鹿晗在一次粉丝签售会上,当被主持人问及他最喜欢少女时代中的那个女孩,鹿晗当时没有太多的思考,就回答是允儿那种类型的,在这不久之后,也就传出了鹿晗和允儿是情侣的消息。当在另一档节目中,鹿晗被问到是否和允儿已经结婚,呆萌的鹿晗才反应当时一句“喜欢少女时代的允儿”已经被大家当真了,也意识到娱乐圈中的话还真的不能乱说!

 

  人红是非多,不少粉丝爆出鹿晗女朋友是高中同学魏千雅,还爆出鹿晗成名前给魏千雅的网络留言,虽然恋情真假不得而知,但还是引发众多粉丝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