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鹿晗新浪微博账号被盗 揭女友魏千雅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骂丑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2:43:39

  日前,小鲜肉鹿晗新浪微博账号被盗了,让不少网友震撼担心,网络黑客都找上傻狍子,鹿晗工作室称已经让律师在处理了,揭鹿晗女友魏千雅是谁个人资料遭扒,被疑整容前后照片遭骂太丑了。

 QQ截图20160215124836.jpg

【图】鹿晗新浪微博账号被盗 揭女友魏千雅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骂丑

       人红不是祸 是祸躲不过,特别是娱乐圈的明星时时刻刻都生活在几十亿人的眼中,日前,鹿晗工作室官方称:鹿晗微博账号被盗乱点赞行为,将实施停止账号的使用,揭鹿晗原名刘壮实整容前后信息量颇大。

    鹿晗微博账号被盗2月15日电 今日,鹿晗工作室在微博发出声明,称鹿晗的官方微博账号于2016年2月15日9点20分被盗取并发布微博并进行了点赞等行为。

    声明原文表示,“鹿晗先生于2016年2月15日9点20分个人官方微博帐号(微博账号:M鹿M)被盗取并发布微博及进行了点赞等行为,对此恶劣行为鹿晗工作室表示强烈谴责并已经提交律师处理,要求实施此行为的组织或个人立即停止盗号行为,鹿晗工作室将对此次严重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终于发澄清了!希望尽快解决”、“终于等到你”、“盗号的自重啊”。{nextpage}

【图】鹿晗新浪微博账号被盗 揭女友魏千雅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骂丑

    鹿晗工作室官博发出声明,称鹿晗的微博账号被盗,且盗号者进行了发布微博、点赞等行为,对此,工作室已提交律师处理。

    鹿晗工作室:#声明#鹿晗先生于2016年2月15日9点20分个人官方微博帐号(微博账号:M鹿M)被盗取并发布微博及进行了点赞等行为,对此恶劣行为鹿晗工作室表示强烈谴责并已经提交律师处理,要求实施此行为的组织或个人立即停止盗号行为,鹿晗工作室将对此次严重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nextpage}

【图】鹿晗新浪微博账号被盗 揭女友魏千雅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骂丑

  2月15日上午,鹿晗[微博]工作室官博发出声明,称鹿晗的微博账号于9点20分被盗,且盗号者进行了发布微博、点赞等行为,对此,工作室已提交律师处理,且将对此次严重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鹿晗微博被盗后,盗号者发布了一条微博,带上话题“一起穷浪漫”,并写道:“大批网友支持给你100%的爱。”

  对于被盗号一事,网友们表示十分气愤,留言称:“高冷办干得好!”“我们就猜到他被盗号了,都不是傻狍子专用的那种语气。”“就知道不像是鹿哥的风格,哪个人这么缺德,一定要追究到!”


 【图】鹿晗新浪微博账号被盗 揭女友魏千雅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骂丑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鹿晗的晗,寓意天之将明,鹿晗是清晨的小鹿。鹿晗的成长经历在不断为父母寄语的这个名字进行着最佳诠释。
 
人红是非多,不少粉丝爆出鹿晗女朋友是高中同学魏千雅,还爆出鹿晗成名前给魏千雅的网络留言,虽然恋情真假不得而知,但还是引发众多粉丝热议。
 
        鹿晗08年前往韩国留学,随后被韩国娱乐公司SM选入当练习生,有消息爆料称鹿晗留学后因为长距离恋爱魏千雅提出分手,引发不少粉丝的关注。如今学生时期恋爱已经不是稀奇事,鹿晗长相帅气性格招人喜欢,当时有女朋友并不奇怪,而且如今鹿晗发展势头好以事业为重,粉丝就不要纠结过去啦!。

       鹿晗在整个EXO团体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超强的个人魅力俘获了众多的粉丝。长得那般的萌,优势可爱到极点,歌唱得好听,完全有白马王子的姿态,所以很多网友都很关注这样的一个男孩他的感情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在一次彩排的过程中,魏千雅和鹿晗的照片曝光,网友们也是纷纷猜测鹿晗的女友应该就是魏千雅,同为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
 
    两人的事业可谓是红红火火,但感情是不是一样的突飞猛进,这些我们无从得知,不过根据相关媒体揭露,鹿晗追过魏千雅三年,但魏千雅一直没有承认,但鹿晗对魏千雅可是一直恋恋不忘,魏千雅应该就是鹿晗的正牌女友,对此网友们也是非常的意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