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整容黑历史证据曝光 因长太娘被女友魏千雅狠甩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5 22:04:01

  EXO前团员鹿晗从韩国公司解约后,在国内广告电影接到手软,赚个盆钵满钵,不过偶像也有黑历史,网友曝光鹿晗整容前后对比照片,直指鹿晗去韩国整容后出道,从非主流屌丝变小鲜肉,而鹿晗女友也被扒出,高中暗恋校花魏千雅,然而因为长相太女性化被女友狠甩,到韩国留学时两人分手。

 

 

  做为如今国内当红的小鲜肉,也有不少网友挖出鹿晗整容前照片,90后的他早前非主流造型惊人,不少人惊叹原来现在的男神过去都是男屌丝。近日,很多网友在热议美男子鹿晗,很多人认为鹿晗整容是真的,也有一些粉丝力挺鹿晗没有整容,那么鹿晗整容到底是真的是假呢?我们一起来揭秘鹿晗整容事件的真相吧。


    关于鹿晗整容照片,鹿晗家庭背景等关键词成为热搜的焦点,原因是2014年10月10号,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鹿晗作为EXO中国人气王,关于他的一举一动总能让很多粉丝牵挂。那么,鹿晗整容了吗?EXO鹿晗自从做客快乐大本营之后就被网友质疑说他整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